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生活常识 1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柜子宜家特价大概是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2-14

方佳宜家居北欧现代实木书书架书橱带门空间大师储物柜子699元宜家创意简约现代自由组合书柜多功能单个储物柜书架带门实木柜子2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12-14

很好,宜家的柜子都有保证的。我之前买了一个大衣柜一直用了6年,还很好。期间还办了两次家,柜子质量没有一点变形。

臭豆腐 2017-12-14

可以在沙发后面放一排和沙发同样高度或略高的白色(颜色依照你装修的风格)柜子,上面可以放植物或装饰品,这种柜子就像田园风格的那种白色柜子,卧室也经常放,宜家也有这样的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