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生活常识 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家用休闲椅子选择什么样的比较合适?有谁了解?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2-14

题主好,这些给你一些价格参照:
1、喔来福美式铁艺吧椅竹木椅面工作椅升降椅子螺杆旋转凳子N-14035,参照价:22
92、乐尚美全实木电脑椅家用转椅仿古办公椅纯橡木椅子休闲椅美式乡村仿古色,参照价:119
93、熙和家具实木椅子美式简约现代餐厅实木餐椅环保水性漆餐厅家具,参照价:6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2-14

职员椅价格有这些:电脑椅网布办公椅子可躺升降转椅职员椅155.00电脑椅家用转椅休闲椅老板椅座椅可躺椅子网布职员椅学生椅办公椅26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648.00头层牛皮大班椅真皮老板椅家用电脑椅可躺实木办公座椅高档转椅520.00韩式田园家用电脑椅靠背座椅办公椅子实木书桌椅HG082829.00和购地中海皮椅实木座椅简约靠背休闲椅家用书房办公电脑椅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