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生活常识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我在双11的天买的全友家居现代简约客厅双色皮布艺沙发组合家具102011怎么还没有发货?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14

全友家居客厅家具二件套装,电视+茶几,价格2249元。全友家私新款客厅沙发现代简约皮布艺沙发组合家具,价格285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12-14

客厅布艺沙发组合,大小户型可拆洗布沙发,3380。布艺沙发,简约现代大户型客厅U型转角宜家时尚组合家具,25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雨台2011 2017-12-14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意米卡欧式布艺沙发组合客厅转角小户型新古典实木参照价459
92、新款布艺沙发小户型客厅贵妃转角沙发现代简约布沙参照价178
83、布艺沙发小户型客厅现代转角简约组合L型可拆洗双参照价10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完美心态 2017-12-14

回答尽可能用自己的语言组织,全友家居家私现代时尚白色经典电视柜现代客厅主柜+附柜1369元全友家居家私卧室五件套1.8米1.5米双人3398元全友家私韩式卧室家具六件套装4699元全友家居家私布艺沙发3+1+转组合3699元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