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生活常识 1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客厅背景墙贴花价格便宜吗?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1.大学生宿舍寝室开学装饰墙纸防水pvc壁纸自粘砖纹砖块墙纸自贴20元
2.加厚PVC彩装膜防水自粘墙纸壁纸欧式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贴纸30元
3.T欣旺现代简约纯色壁纸白色亚麻客厅素色墙纸书房电视背景墙纸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2-14

当然可以:
1、客厅背景墙订做、瓷砖、大理石拼图,报价3元/件。
2、北京订做,软包,客厅背景墙软包报价2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7-12-14

高恩拼图马赛克七彩色水晶玻璃电镀背景墙贴瓷砖镜面220.01元/㎡34.00孔雀鱼pt13定制彩色玄关太阳花玻璃陶瓷马赛克拼图拼花背景墙建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眼睫毛 2017-12-14

1.天然石材玉石马赛克复古瓷砖欧式仿古客厅背景墙贴760元
2.天然玉石马赛克背景墙大理石石材电视玄关背景瓷砖地中海家装主材680元
3.多规格天然玉石背景墙马赛克松香玉大理石材马赛克电视背景墙砖2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地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