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生活常识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新中式客厅吊灯怎么设计比较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12-14

法式客厅吊灯的选购窍门也是比较好的,考量到客厅的大小,高度,以及空间的摆设来选购。客厅是一个家居的中心设计,在挑选全铜客厅吊灯的时候要依照自己客厅的面积来选取,假如客厅的高度比较高,全铜客厅灯吊灯的颜色尽量选取浅一些的,这样会显得客厅简洁明亮,更能在视觉给人带来舒适宽阔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12-14

客厅的层高决定。单程的吸顶灯或是精致的水晶灯等等;假如是复式的就要大型的组合大吊灯。主要还要看主人的喜好。客厅吊灯水晶灯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也有很多很多的特色的客厅灯,我觉得是比较好的。

taiwen 2017-12-14

装饰宾馆头壁灯高度在1.5米比较好。床头壁灯的高度,卧室壁灯的高度,壁灯离地高度,壁灯安装高度,客厅吊灯高度,客厅挂画的高度.都有讲究。

一夜七次郎 2017-12-14

你好客厅上面三个蓝色灯和延伸到饭厅的两条灯带赞同,这是为渲染气氛用的。但餐厅和客厅吊灯建议不要改成黄色,用白色比较好,这是生活用灯。而射灯和筒灯可以是黄色或白色,由于不常开,可以选取,以后也可变换节能灯的颜色。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