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生活常识 1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新款皮沙发怎么保养?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2-14

真皮沙发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你买了好的真皮沙发,假如保养不当,也用不了多久的。对高档的头层皮,假如经常用水擦或用了不好的保养、清洁产品,就会通过丰富的毛孔,被全部吸收入皮内,从而破坏皮内的加丽加皮模拟油,使加丽加皮模拟油走失,就象水塘里没有水的泥巴,干燥后,泥巴就会变硬、开裂一样,即真皮沙发会变硬、开裂、脱皮,这就是网上经常看到的购买回家不到半年的皮沙发,就开裂、脱皮的原因。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12-14

一定会。原因:长期这样,皮内的加丽加皮模拟油,会挥发走失,就象泥巴从水塘里没有水时一样,干燥后就会变硬,假如坐人就会开裂,然后脱皮。应该不会让皮沙发被太阳晒,或经常给皮内注入皮模拟油保养,皮就不会开裂。了

钟先生 2017-12-14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但保养麻烦,皮沙发上档次不好说,布的休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