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生活常识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欧派橱柜如何?求告知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2-14

欧派啊???有,也行,橱选了吗???假如橱柜选取欧派的就在欧派那定欧派燃气灶,以后售后会好,一个电话全部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7-12-14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上官迪腾 2017-12-14

我以前是做橱柜销售的。在欧派做销售。只要是略微较好的橱柜品牌我都有一定了解。乔森橱柜我不太清楚,但海尔我知道,海尔橱柜的质量很不错,能和欧派相比的,只是海尔在橱柜方面没如何宣传,销量不是很好,但质量确实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