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生活常识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哪位能推荐几款小卧室电视背景墙?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量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