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生活常识 1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餐厅与厨房酒柜隔断怎么设计?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2-14

1.欧式酒带门书柜餐边柜储物柜厨房柜田园韩式客厅餐厅装饰高柜800元
2.欧式酒柜单双门酒柜高柜实木隔断柜客厅角柜白色装饰柜FK3091400元
3.白色田园家具转角酒柜简约欧式特价餐厅高柜橱柜客厅三角柜墙角柜20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2-15

1、简约厨房隔断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
2、复古厨房隔断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放上了鲜艳的花儿,很好看。
3、现代厨房隔断现代风格的厨房的隔断,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

蝉的生活 2017-12-14

就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3、屏风隔断。客厅与餐厅的面积小,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富有文化气息,方便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