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生活常识 1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墙纸卧室背景墙可以怎么装修?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12-15

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抹茶茶叶蛋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客居东夷 2017-12-14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