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生活常识 1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宜家家居特价商品有哪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12-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2-14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河东狮 2017-12-14

衡阳宜家家居在衡阳市蒸阳南路附近,宜家是一间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先锋,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班赞悦 2017-12-14

宜家家居卖的家居价格有这些:
1、宜家博佳藤条吊灯RMB399.
02、宜家家居穆斯肯白色衣RMB1299.
03、宜家家居芬蒂格壁柜502.271.38RMB149.
04、宜家家居索德汉499.020.22组合式布艺沙发RMB5599.
05、宜家家居巴克伯802.709.60沙/贵椅套RMB1199.
06、宜家家居托瓦窗帘附系带/2幅RMB1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