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生活常识 1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冬季椅子坐垫如何清洁?谁了解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2-14

1、椅子靠背需要四对夹子:按照图解把夹子涂抹上白乳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黏合。备用。
2、椅子的坐垫:坐垫需要四对夹子,并按照图解依次对夹子进行黏合。
3、椅子扶手需要三对夹子:按照图解做椅子的扶手,并把做好的扶手黏合在椅子的坐垫侧面部位。
4、把木头夹子黏合在各个部位,待晾干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2-14

可以给餐座椅织套子,从椅子的底部开始,可先测量估计开始的针数,然后从下往上织。织到坐垫的高度后,改换针数,开始织椅背,针数都要依照椅子的实际大小来设定。下面开始织椅子靠背的正面、坐垫和扶手。最后把它们都缝合在一起,直到椅子完全被覆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14

1.超柔毛绒防滑飘窗垫沙发座垫办公椅垫汽车坐垫网吧电脑餐厅椅10元
2.毛绒椅子垫椅子坐垫防滑椅子垫餐椅垫办公椅垫餐厅椅垫子20元
3.纯羊毛椅子垫冬季加厚羊毛沙发坐垫办公餐厅电脑椅垫方垫毛垫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iss小小 2017-12-14

创意手工:木头夹子椅子材料:木头夹子12个、粘得牢胶水(要等快晾干时再进行黏合)或是白乳胶首先把所有的木头夹子都拆分开来。
1、椅子靠背需要四对夹子:把夹子涂抹上白乳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黏合。备用。
2、椅子的坐垫:坐垫需要四对夹子,并依次对夹子进行黏合。
3、椅子扶手需要三对夹子:做椅子的扶手,并把做好的扶手黏合在椅子的坐垫侧面部位。
4、把木头夹子黏合在各个部位,待晾干就可以了。这个手工挺有创意的,做起来也比较容易,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好。在做好的椅子上可以涂上一些油漆或是清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