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生活常识 1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2层别墅设计哪种风格的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2-14

题主好,上海别墅设计中式风格设计中对家庭空间的层次划分有较为严格的要求,从进门时的玄关到博古架再到屏风无不体现中式风格的层次感。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15

题主好,推荐两种设计风格:
1.欧式风格的别墅设计不局限于框框条条,非常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而前院的面积也占有较大的比例,设计师在别墅园艺的设计上花很大的心思,想方设法给业主一个与众不同的庭院,展示不同欧式别墅的园艺魅力。现代。
2.现代主义风格的别墅设计属于简约主义的庭院,多配合在现代主义风格或20世纪末建成的建筑的周围,它体现的是一种简约之美,追求自由,奔放和大气。这类庭院主要通过引用新的装饰材料,加入简单抽象地元素,大胆的对比小品色彩等,突出庭院新鲜和时尚的超前感。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影之名 2017-12-15

欧式别墅外景设计效果哪种好推荐给你的是;这是一张欧式风格别墅设计外观效果图,门的造型设计,既有突出凹凸感,又有优美的弧线,两种造型相映成趣,风情万种。柱的设计也很讲究,设计成典型的罗马柱造型,使整个空间具有更强烈的西方传统审美气息。大面积的玻璃窗带来了良好的采光,置身其中,舒适、温馨的感觉袭人,让那为尘嚣所困的心灵找到归宿。仅供大家!

彩色冰块 2017-12-14

别墅设计的重点仍是对功能与风格的把握。由于别墅面积较大,很多人认为功能应该不是问题,这其实是一个误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