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生活常识 1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现代简约客厅地毯摆放什么样的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7-12-14

①、剑麻地毯纯天然活血养生脚底按摩地垫地毯房间,价格220元②、脚底按摩客厅地毯卧室简约现代时,价格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2-14

客厅地毯现代简约茶几垫加厚加密地毯卧室边毯满铺85.00现代加厚丝毛地毯客厅卧室床边毯茶几垫防滑地垫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老余 2017-12-14

①、卡通儿童地毯客厅茶几地毯地垫卧室床边地毯,价格68元②、客厅地毯现代简约茶几垫加厚加密地毯卧室床边毯,价格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爱最美吧 2017-12-14

欧式现代简约客厅茶几家用床边大地毯满铺卧室定制定做纯色108元欧式美式民族风豹纹简约现代超薄进口卧室客厅门厅玄关进门地毯368元尼西米现代简约超薄中式客厅地毯沙发茶几垫机织地毯卧室毯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以实际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