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生活常识 1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中式客厅设计风格是怎样的?谁晓得啊?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2-14

新中式风格居室的装修:客厅: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设计师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来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12-14

题主好,我建议选取中式风格镂空雕花隔断,传承中式神韵。应用于玄关的中式风格镂空雕花隔断搭配整个空间的装修风格,彰显了空间的整体格调,也提升了屋主的品位。镂空玄关装修,让客厅空间更有层次感,中式风格的玄关设计,给空间多些古典之美。

篮球小子 2017-12-14

你好中式复古风格别墅设计说明;中式风格是用简约的笔触构筑了空间的筋骨,其中细节赋予中式元素,看似简单平静的现代简约装饰中却蕴藏着典型的中式风格。中式装饰风格的别墅防腐住宅中,可以大面积使用留白的手法,再点缀气宇不凡的雕花花片,从整体介绍(这套设计的风格特点、适合人群等方面写)、介绍(按照每个房间怎样突出你设计风格来写)、配效果图介绍你这套设计的局部亮点~~结尾对整套设计总结

班赞悦 2017-12-14

装修风格:新中式客厅: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使“新中式”更加实用、更富现代感。客厅装饰搭配,椅子、茶几几乎都是中式的木质家具,中式风格看上去木质材料多一些,颜色大多是白色与暗棕色相搭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