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常识 10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宜家家居卧室装修可以怎么设计?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2-15

宜家家居的床品质还是不错的,首先宜家的产品属于北欧风的,材质方面比较环保,设计感也比较强,整体来说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12-14

宜家家居的口碑是好,宜家的家具其实用国内行业的眼光来看还是可以的。宜家的宗旨是面向大众,以设计为主。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工厂进行OEM。产品都是自己的设计师设计,相关的用材也是宜家向合作方推荐并指导监督使用。在用材方面大家尽可以放心。宜家家具质量还好的,家里很多东西都是宜家的,垫,子,以及橱柜等,3年前新家要装修去了好几趟。

薪薪相惜 2017-12-14

印象中温馨、浪漫、方便、清爽简洁的装修风格就是宜家装修。其实宜家的装修风格的概念归根在于宜家,指的就是适宜人们居住的居家环境。宜家家居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具有独特风格和品牌形象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一直专注在为顾客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是由于宜家设计秉承北欧经典风格,简约明快,能够平板包装、顾客自己能够组装的产品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而且宜家一直以来都是倡导以“娱乐购物”的家居文化,他们认为,“宜家是一个充满娱乐氛围的商店,我们不期望来这里的人们失望”。宜家家居是最先将“家居”这个全新的概念引入中国,很多来宜家的人都不是纯粹来购物的,他们已经习惯性地把它当作了一个休闲的地方,顾客在这个环境中会不知不觉被“宜家文化”所感染。宜家文化让顾客体会到:原来厨房可以如此整洁大方、井然有序,客厅可以如此色彩缤纷、功能丰富,卧室可以如此温馨无比、风情万种。顾客在宜家不但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具或家居用品,更重要的是也学会了色彩可以这样搭配,杂物可以那样收纳等,许多的生活常识和装饰灵感在这里悄然迸发。

丁小妹 2017-12-14

宜家家居是瑞典家居品牌,比较注重材质的环保型和设计感,色彩搭配,在中国市场家居行业占据了比较强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