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生活常识 1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欧派橱柜怎样?哪位知道?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12-14

欧派啊???有,也行,橱选了吗???假如橱柜选取欧派的就在欧派那定欧派燃气灶,以后售后会好,一个电话全部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12-14

欧派橱柜德贝橱柜惠尔邦橱柜金牌橱柜月兔橱柜优耐橱柜安泊橱柜华帝橱柜志邦橱柜10大品牌榜可以参照

jianimei 2017-12-14

不一样的木门是山寨版不过欧派木门钻了法律空子现在欧派橱柜打算出1个多亿来收购它呢,你可以看看欧派橱柜是广州的欧派门是浙江的现在欧派门完完全全是借着欧派橱柜的名气来卖

秋露润花衣 2017-12-14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