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生活常识 1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客厅沙发背景墙贴画价格有谁了解?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12-14

1.沙发背景墙画卧室头饭厅客厅室内装饰画手绘抽象油画挂画壁画250元
2.大型壁画手绘花卉有框立体浮雕画客厅卧室餐厅会所室内装饰画墙画750元
3.客厅沙发背景墙画卧室床头饭厅室内装饰画手绘抽象油画挂画简约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12-14

15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18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定制160.00深圳3D立体壁画酒店会所墙体彩绘动物手绘背景墙牛丙烯墙画“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半夏时光Merry 2017-12-14

看个人喜好了,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用抛光砖、人造石材、硅藻泥等等,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