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完工验收 18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怎样验收墙面漆是涂刷了几次的?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7-12-14

题主好!涂刷墙面漆前,墙体要有腻子,并且要打磨后,假如容易潮湿的墙面需要上底漆,防止墙体潮湿,让墙面漆有很好的附着力。其他就是你要自制防尘帽和口罩了。墙面漆在选取上也要关注价格和优劣。带刷好后,先让其阴干,如何持续通风并加以柠檬、柚子皮等清楚油漆异味。期望能对你有用!

一年四季 2017-12-14

涂刷墙面漆前,墙体要有腻子,并且要打磨后,假如容易潮湿的墙面需要上底漆,防止墙体潮湿,让墙面漆有很好的附着力。其他就是你要自制防尘帽和口罩了。墙面漆在选取上也要关注价格和优劣。带刷好后,先让其阴干,如何持续通风并加以柠檬、柚子皮等清楚油漆异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2-14

墙面刷漆验收通常包括外观验收以及平整度的验收:
一、刷漆墙面外观验收:外观影响到家居整体的外观,验收的时候要慎之又慎,确保其外观没有问题。墙面漆外观验收主要涉及到颜色是否均匀、无色差,墙面有无开裂、掉粉、透底、漏刷等情况。
二、刷漆墙面平整度验收:墙面漆涂刷是否平整的检查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整度验收主要通过检查墙角偏差和墙面垂直平整度两项,通过这两项的检查,来确保验收到的墙面是平整的。
1、墙角偏差检查:使用多功能内外直角检测尺能检测墙面内外(阴阳)直角的偏差。使用时,向下推打开角度指针盒,当指针在零的位置时,直角是90度,其偏差值直读,每格为1mm,通常普通涂刷墙面漆的墙面偏差值为4mm。
2、墙面垂直度水平度检查:用垂直检测尺检测时,将检测尺左侧接近被测面,观察指针,所指刻度为偏差值,墙面漆墙面垂直度偏差值通常为5mm,水平偏差值为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