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完工验收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上海老房装修水电改造后要怎么验收?如何装修更实惠?

110平米的老房子,水电改造已经完成了,我要怎么验收?大家给点意见吧。

被采纳
ba神696 2017-12-15

老房子水电改造后,分线路重排和增排2种:重排的话按照监理的水电验收标准来验收;增排的就只要验收增排的那部分线路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2-14

新房中装修水电时要关注,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这样才能保证新房中的水电改造部分的质量。

五月的天 2017-12-14

水电安装家庭装修水电知识,当然这里主要以水电安装/水电改造/水电设计常识为准,新房装修水电,老房子水电改造,二手房翻新水电改造都适用。第一部分:水路安装知识
1、冷热水管左热右冷
2、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
3、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
4、装PPR管是要考量贴好瓷砖的厚度,这样管子不会露出来
5、烧菜只有几分钟,洗菜要很久,水斗一定要买大的
6、龙头和台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装不上去了
7、马桶安装不能用水泥,要用硅胶
8、马桶、龙头安装好后要关注保护
9、买马桶时要考量马桶的坑距
10、洗衣机要考量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
11、卫生间里最好不要装电话,容易受潮
12、卫生间里的镜子要先考量好尺寸,否则镜前灯很容易就装高了
13、卫生间管道最好留检修孔第二部分:电路安装知识
1、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
2、左零、右相上接地
3、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
4、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
5、插座多多宜善
6、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如电烤箱等
7、暗盒要用好的
8、暗盒一定要和面板配套,否则有可能装不上
9、PVC电线管内电线截面面积不得超过电线管截面面积的40%
10、卧室空调不要对着
11、空调洞要考量向外倾斜,否则雨水会进来
12、灯尽量考量双控
13、卫生间最好安装防溅插座
14、阳台上要考量个插座
15、电线槽要横平竖直,排好照,以后用起来方便
16、买来的电器一定要好好让工人看说明书第三部分:防水知识
1、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
2、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
3、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
4、浴室防水层应该至少1.8米
5、地漏、阴阳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6、地漏要用防臭地漏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任我行088 2017-12-14

87平米新房两室一厅装修水电改造细节主要关注四个方面。
1、设计要合理。水电路的走向要合理,安全、实用,有保护措施。
2、材料要合格。水电材料要是正规品牌产品。
3、施工要规范。所有电线应该穿管,接头处要用弯头,地线要按规定处理。
4、验收要严谨。各水电施工工艺要到位,符合施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