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钭自我| 厨房电器 1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6
马可波罗集成灶是不是可以智能除油?清洁得干净吗?最近问了几个盆友都感觉不太理想。

被采纳
加油路很长 2017-12-18

马可波罗集成灶的烟机部位,有一键热洗功能,能加溶解油渍并甩走引流到油槽。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喝果汁 2017-12-18

热洗电机是一项很重要的功能,因为烟机用久之后,油渍累计在叶面会加大电机的损耗。

我爱妙传 2017-12-18

任何烟机,包括集成灶,用久之后你会发现有热洗功能是多么重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