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在天上飞| 厨房电器 16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6
马可波罗推出的集成灶为什么叫环保集成灶?有什么特别?

被采纳
加油路很长 2017-12-18

环保集成灶的意思是指低碳吧,在燃气利用率方面比普通燃气灶要偏高点,所以才叫环保灶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喝果汁 2017-12-18

真材实料做的吧,马可波罗环保集成灶的烟机子在日常使用中油烟的净化率能达到99%。

我爱妙传 2017-12-18

马可波罗的环保集成灶在厨电行业中挺出名的,模块化的设计在清洁和日常维护中都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