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样无悔| 厨房电器 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6
怎么样分层消毒?到底是那些餐具摆哪里?安全吧,澳士顿的消毒柜消毒完之后会不会有残留?

被采纳
真正爷们 2017-12-18

一般塑料碗盘、木质饭勺、竹筷,不耐高温的餐具最好是放上层。而下层是放陶瓷餐具,不锈钢刀叉勺子耐高温餐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该改名了 2017-12-18

听说澳士顿的消毒内部配有电磁锁,一旦启动消毒工作的时候就会自动锁上,防止儿童误触。

九能带刀夫 2017-12-18

澳士顿消毒柜会采用到镍烙丝发热管,发热相对比较均匀,热效率高,寿命较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