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栀花开| 瓷砖/石材 13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6
厨房和卫生间会用到什么建材?水泥砂浆能用吗?

被采纳
静静的雨季 2017-12-18

厨房卫生间的环境相对比较复杂,特别是卫生间是一个相对比较潮湿的地方,防滑地板砖就建议不要使用水泥砂浆,会渗水,涂防水漆的同时使用金颐瓷砖胶吧。墙面也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qz46418868 2017-12-19

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可以使用的材料,一种是瓷砖,一种是PVC的材料。
厨房只能是瓷砖。卫生间其实也挺推荐瓷砖的。其他的防水效果不好,虽然说卫生间本身会做防水,但是防水多一层瓷砖效果更好。     要装修可以去苹果装饰看看。。

你是我的月光 2017-12-18

水泥砂浆很快就淘汰,现在的瓷砖要求越来越苛刻,只有瓷砖胶才能适应。

狄龙之吼 2017-12-18

如果装修的是厨房地砖的话,就可以使用水泥砂浆,毕竟没有那么潮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