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其他 1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宾馆卫生间防水做法有人了解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2-19

你说的是普通间和标间的区别吗?不同的就是多了一个卫生间而已。普通间就是一个卧室。标间就是一个卧室+卫生间+厨房宾馆的标间就是卧室+卫生间。而没有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12-19

1、验收卫生间是否堵塞。这点很关键,是我们首先应关注到的地方。实际的做法是:地漏放满水,察看有无渗漏。在房屋质量投诉当中,漏水、通风等问题比例较大,对于卫生间的验收检查要十分仔细。
2、卫生间地面是否存在漏水问题。楼上卫生间有人在洗澡,楼下卫生间就有可能下小脏雨,这是由于楼上的防水没有做好,在验收卫生间时需和楼上进行协调,做好各家的闭存水试验。实际验收做法是,在楼上和自家卫生间用塑料袋装好沙子,将所有地漏全部堵塞好,然后放满水,保持24至48小时,楼下卫生间没有渗漏现象,说明卫生间防水没有问题,这样防水才算验收合格。
3、验收卫生间的厕、浴具质量。包括察看卫生间厕、浴具是否有裂痕,浴缸、抽水马桶、洗脸池等是否有渗漏现象,裂痕有时细如毛发,要仔细观察;验收坐厕时要看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响是否正常、冲厕水箱有无漏水声,浴缸、面盆与墙或的接口处防水是否妥当。
4、检查卫生间的通风。察看了吊顶下是否预留了通风口,假如是留在吊顶上面,要用手电察看是否具备可安装性,同时测试抽力,用手电察看卫生间通风口中是否存有建筑垃圾;卫生间在楼道内有窗户的应安装防盗网,没有窗户,则应安装通风孔。通风孔直径10厘米,设在吊顶下面;离通风孔最近的插座距离应1.5米,并且是防水插座。

巧克力蛋糕 2017-12-19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