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窗帘/配件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求问白色墙客厅应配什么颜色的窗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12-19

1.客厅沙发可以选取青色或淡灰色,这样与你的追求风格保持一致;再配几个鹅黄的靠垫,可以烘托活耀客厅的气氛。
2.餐厅可以配白色桌面、黑褐色基座的餐桌,稳重而不失淡雅,而且老人也喜欢。
3.客厅的窗帘可以选与墙面一致的白色或与客厅电视墙呼应的浅绿色;主卧室的窗帘建议采用暖色的淡黄,假如再加一点浪漫,外层的纱帘就采用浅紫色的;未来的儿童房和客卧都可以选淡蓝色的窗帘,而前者只要能盖住窗户就行,房间的色彩都可以用淡淡的米黄色。
4.白色的墙、白色的门套以及白色的门的装修例子非常多,你这样做没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2-19

题主好,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依照你个人的喜爱和整体装修风格来决定,窗帘颜色要与墙面颜色搭配协调。乳黄色的墙面配棕色的窗帘,浅绿色的墙面配白色的窗帘,给人以高雅、恬静、温馨的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天涯海角 2017-12-19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人闲聚的场所,而窗帘又是客厅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客厅中最抢眼的部分,窗帘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一个房间的表情,也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位和情趣。用好窗帘可以给人以高雅、恬静、温馨的美感。不同的颜色也会带来完全不同的...白色,米色窗帘。窗帘布的色彩,要和整个居室的色彩相协调。通常情况下,窗帘布的色彩应比墙面深一些,如浅蓝色的墙面,窗帘布可以用茶色,或者白底蓝花作帷幔,淡黄色透明纱做窗帘。通常白色、米色的窗帘布配任何墙面都会比较协调。

钟先生 2017-12-19

窗帘需要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取,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由此看来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黄色家具最好还是配白色是比较安全的,不过黄色配绿色也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