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风水植物 1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问一下富贵竹为什么叶子发黄?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12-19

题主好,浇水不当引发植株发黄,这是许多植物的通病。富贵竹也会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叶子发黄。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富贵竹叶子发黄,通常是两种情况,浇水过多或者浇水太少。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12-19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富贵竹刚买回来的时候容易叶子发黄,是由于富贵竹还没有长根,营养跟不上。假如担心富贵竹发黄的话,首先你先剪去发黄的叶子,然后经常换水,耐心等待,等富贵竹长出根后,营养就跟的上了,叶子就不会发黄了。在养殖的时候不要把富贵竹直接放在太阳底下直射,他更适合于散光养殖,也可以摆在明亮的卧室或者客厅养殖,关注到以上几点的话,富贵竹的叶子就不会发黄了

专属笑晴 2017-12-19

富贵竹是招财的,在风水角度上看,在财位上摆放富贵竹。

无色百合9732 2017-12-19

富贵竹黄叶的原因很多,你看看你的属于那种原因,以便对症下药。下面是我给你提供的富贵竹叶子发黄的原因和救治方法:。灼黄强烈阳光直射到富贵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