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床品 1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天鹅绒床品四件套价格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2-19

水星家纺水晶天鹅绒四件套258元唯美水星家纺四件套水晶1.81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7-12-19

韩国进口山羊绒家居四件套300.00韩国进口天鹅绒四件套328.00韩国进口家居长毛绒4件套36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19

缇乐思韩版加厚床上用品冬季保暖法莱绒天鹅绒珊瑚绒韩式四件套368.00短毛绒四件套加厚天鹅绒被套珊瑚绒冬季床品磨毛床上用品套件韩版498.00婚庆四件套韩式提花结婚蕾丝六八件套大红色粉玉新婚被套床上用品3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遮天王 2017-12-19

题主好,天鹅绒床品四件套的价格跟尺寸有关的哦,就像这款1.2米的价格是249元一套,1.5米的价格是299元一套,1.8米的床价格是319元一套,2米的床价格是359元一套,这个价位的天鹅绒床品四件套质量都特别好了,很有保障的,一分钱一分货,不要太贪图便宜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