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家具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气垫床容易坏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12-19

气垫由于其方便和精简的特点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气垫床主要原理是让身体局部受压面积夸大,从而分散压力,让血液流通顺畅,使皮肤保持正常供氧;气垫床还能有效防御褥疮和帮助褥疮治疗。每个人睡姿都会有所不同,但大部分人喜欢侧着睡,若您家的爱床是硬床或者偏硬的床,若是长时间侧睡会引发手臂血液不流畅,出现手麻等情况;若您家选用的是气垫床的话,无论侧睡多久,都不会引发手麻等问题的。气垫床价格方面,在同类床品中,是属于比较便宜的类型,不仅使用储存方便,清洗方面也是非常容易。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12-19

气垫床特点:
1、气垫床是使用pvc材料制作而成的,它是一种可以注入空气的床垫。在使用中,随着使用的时间越长或者承受的重量越大,那么材料就会有所拉伸,因此要及时充气进去,不然对身体不好。
2、气垫床应防止尖刺状物体接近,并且不能接近高温的物体,否则对气垫床有影响。

人鱼公主 2017-12-19

气垫床的基本特点
1.用PVC材料制作,随着使用的时间越长或承受的重量越大,材料就会有所拉伸,也就是床体会膨涨.一定要及时补充气进去.不然对身体不好。
2.防止让锋利的金属去刺破它,不要让高温的物体过于接近它。
3.成年人睡起来感觉非常好,不过,小孩子就不要建议睡,由于小孩子的骨架还没有发育成型。气垫床的好处
1.舒适。不会出现血液不流畅,手变麻痹等情况。
2.气垫床床面有透气的效果。
3.气垫床收藏方便,清洗容易,价格也便宜。气垫床的修补方法
1.先用加气,把气垫床打涨,然后找个刷子或者海绵,最好是海绵,从一个地方开始依次给床涂水,看到冒泡的地方就是漏气的地方,然后标记,放气,补漏。假如有条件的话拿到泳池里面去迷水,那样就快得多。
2.找个特别安静的房间,然后给气垫床加气,找到漏气的地方了假如口口不是很大的话,买个那个专门补自行车的胶,按照补自行车内带那样的操作方法补一样的,不过前提要先把床垫的气完全放完。然后听声音,找到漏气的位置做好标记,然后把气放空,进行修补。不过这个只适合口口大的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