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具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问一下儿童什么床垫比较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2-19

儿童睡乳胶垫比较好,乳胶是天然材质取自于橡胶树汁液,他们极其珍贵,由于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乳胶汁。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2-19

儿童床垫的种类有海绵、弹簧、棕榈、乳胶几种,不同的床垫有它们的优缺点。在选取的时候要尽量取舍好:乳胶床垫: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比较轻,比较软;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弹簧床垫: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

难磕遗梦 2017-12-19

益卡思儿童床垫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之前买过一个,用到现在一点问题都没,以及建议你:小孩还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正在长骨骼,软床容易造成小孩的骨骼变形,买硬一点的儿童床垫比较好,以及益卡思的服务方面还是可以的。

花千芳 2017-12-19

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