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具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红松实木家具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2-19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双叶实木家具2南洋胡氏实木家具3喜梦宝实木家具4曲美实木家具5华丰实木家具6联邦实木家具7曲美实木家具8华鹤实木家具9华日家居实木家具10宏发实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2-19

美式组合的价格,价格是2999元一张,美式家具比较厚重、大气、舒适,用材也很高档,就像桃花芯木、樱桃木、黑胡桃木一类。价格也不便宜,床的材质要健康:通常实木家具比较健康,实木家具材质包括红松、柏木、红豆杉、香樟、楠木、榉木、橡木、桦木等。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19

红松家具的表面通常都是采用清漆,这样才有利于体现实木家具原有的色彩,那么清漆膜一旦被破坏的话不止会影响到红松家具表面的美观,还会进一步影响到红松家具的内部结构,因此在清洁与保养红松家具过程中要特别的关注。

影之名 2017-12-19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