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家具 11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白色烤漆家具久了会变黄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阙里 2017-12-19

白色瓷砖没有不可以,不过时间长了缝隙会变黑和瓷砖会变黄倒是真的。不过卫生间里也不可能全部使用深色瓷砖不是吗,浅色瓷砖都会发生黄变的,这是不可防止的,也不要考量太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7-12-19

乳胶漆墙面,保养主要是不要在墙面上划深痕,通常的脏痕用新的白毛巾弄点水,半干的就好,清清擦就行了,别的就没了.漆面在涂饰完成后会不断变色,白色的会变黄,彩色的会变浅,特别是粉色,白颜色的家里不能抽烟,由于烟会让白色加速变黄,墨水一类的会渗进去,千万不要弄上去,去不掉的,就是重新粉刷也不能盖住,油脂类也有渗的作用,家具离墙面也要有距离,最少5工分,否则会变色,漆面耐水性最好,

女神or女生 2017-12-19

白色烤漆门变黄可以均匀打磨掉表面黄漆,显露出白色的漆。但关注可能打穿漆面,另会失去光滑表面,及出现反复情况;重新做白色漆是为修复变黄的终极办法;推荐忽略它,因不会变成纯黄色及环保精神要求顺应自然规律。变黄是岁月的必然,不过正常的是均匀泛黄、变暗淡陈旧,不会是斑点式的变黄,不用同样新的东西去比较,用肉眼看不出来变化的的。这个应该成为常识。但实际情况会有差异:如不同油漆(烤漆与喷漆、抗黄剂区别等)、不同基材、不同光线照射、不同通风条件会造成变化程度不一,最终显示出区别;因而同一场所尽量使一致化。

顶端食物 2017-12-19

白色烤漆家具长期和油烟接触之后可能会形成一定的色差,同时白色烤漆家具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氧化或受到脏物的污染,另外油漆质量的好坏也会成为白色烤漆家具会变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