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具 1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欧式梳妆台尺寸是多少?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12-19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9

按照国家标准,梳妆台的尺寸应用mm来标注,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呖呖牧 2017-12-19

由于每个人的身高或者坐姿的高度都不是一个标准:关注梳妆台尺寸,也可以依照自己卧室的实际尺寸来选取,会减少装修时不必要的麻烦。梳妆台的尺寸应用mm来标注,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小李子 2017-12-19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