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其他 10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抽水马桶底座渗水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2-19

1、确定安装位置,并在地面钻眼将地面排污管口与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对准后,依照抽水马桶底座的外围尺寸,在地面画出马桶底角固定孔眼的位置,并用冲击钻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上下。
2、安装抽水马桶底座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
3、安装水箱(连体式抽水马桶不需这一步、依照水箱安装高度及水箱后壁孔眼位置,在墙面上相应固定位置钻眼并敲入钢制膨胀螺栓,然后将水箱就位,使后壁孔眼套入膨胀螺栓,加3毫米厚尼龙垫圈后套上螺母并拧紧。
4、安装水箱与抽水马桶底座之间的连接管(用铜管或塑料管等、,以及进水管与水箱底部之间的连接管(用不锈钢波纹管等、。进水管连接处应加装角阀(进水控制阀门、。
5、安装水箱内的浮球等配件。
6、开启进水阀后,依照水箱内所需进水高度调整浮球浮起高度,并依照喷水阀喷水大小调整其控制螺丝的松紧程度。
7、水箱放满水后,检查马桶排污能力,以及各管道连接处有无漏水现象。
8、用油灰或硅胶等将马桶底座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密封。不得采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作密封材料。
9、安装抽水马桶坐圈和马桶盖。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抽水马桶选购要点,不要小看这一步,选购正确的马桶才是恰当安装的前提。储水量:应该选取储水量适合的马桶,储水量过高会溅屁股,储水量过低容易跑味儿。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如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安装:马桶安装完成后,要在第一时间试一下冲水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烟头扔进去,能够一下就冲下去,并且声音不大,说明安装环节没问题了。孔距:每套房子都有不同的马桶安装孔距,在买马桶前,一定要让工人帮你测量好,否则很可能买来的马桶安装不上去。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12-19

一、抽水马桶排污管道安装
1、座便器排污管道应采用国家标准要求的所塑料管材管材内壁应光滑、平整、无气泡、无裂扣、无明显斑痕和凹陷。
2、便器内管道已设置隔臭水封,因此在排污管上不必在设置存水弯,否则会影响便器冲水功能。
3、排污连接横管与立管连接时,应采用45度斜三通顺水连接为宜。
二、抽水马桶安装步骤
1、确定安装位置,并在地面钻眼,将地面排污管口与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对准后,依照抽水马桶底座的外围尺寸,在地面画出马桶底角固定孔眼的位置,并用冲击钻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上下。
2、安装抽水马桶底座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
3、安装水箱(连体式抽水马桶不需这一步)依照水箱安装高度及水箱后壁孔眼位置,在墙面上相应固定位置钻眼并敲入钢制膨胀螺栓,然后将水箱就位,使后壁孔眼套入膨胀螺栓,加3毫米厚尼龙垫圈后套上螺母并拧紧。

抽水马桶水箱安装步骤有这些,我们大致了解一下就好了。
1、首先我们来确定一下水箱的安装位置把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和地面下的排污水管口对齐,从而确定好抽水马桶水箱安装位置。用冲击钻打眼,大约5cm的深度。关注,马桶的排污口和地面下的排污水管要对齐,不然容易影响到马桶的排污效果,怕是会出现漏水的情况。
2、接着安装抽水马桶底座首先把钢制膨胀螺栓放入已经打好的眼中,把马桶的底角与钢制膨胀螺栓连接在一起,然后拧紧马桶上的螺丝母,把马桶固定住。固定好之后,记得一定要将周围做好密封处理。
3、然后安装抽水马桶水箱安装水箱之前,我们需要依照水箱的高度在墙壁上打眼,打好眼之后,同样方式钢制膨胀螺栓,再把水箱固定在墙壁上,加上一个尼龙垫圈,再把螺丝拧紧就可以了。
4、再安装连接管抽水马桶水箱安装好之后,接着就要安装水箱和马桶底座的连接管、进水管与水箱底部的连接管。要关注在进水管连接处要加一个进水控制阀门。
5、接着安装水箱内的浮球先打开进水阀,观察水箱中进水量和进水高度,调节浮球至适当的高度。
6、然后检查是否漏水上面的步骤都完成后,需要检查一下马桶的排污能力和各个接口,看看是不是有漏水的情况发生。
7、最后安装马桶坐圈和马桶盖最后安装马桶座圈和马桶盖,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整个马桶就安装就已经结束了,马桶便可以正常使用了。

蒯俐娜ee 2017-12-19

抽水马桶安装步骤:
1、确定安装位置,并在地面钻眼将地面排污管口与抽水马桶底部的排污口对准后,依照抽水马桶底座的外围尺寸,在地面画出马桶底角固定孔眼的位置,并用冲击钻打孔。孔眼深度为5厘米上下。
2、安装抽水马桶底座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
3、安装水箱依照水箱安装高度及水箱后壁孔眼位置,在墙面上相应固定位置钻眼并敲入钢制膨胀螺栓,然后将水箱就位,使后壁孔眼套入膨胀螺栓,加3毫米厚尼龙垫圈后套上螺母并拧紧。
4、安装水箱与抽水马桶底座之间的连接管(用铜管或塑料管等),以及进水管与水箱底部之间的连接管(用不锈钢波纹管等)。进水管连接处应加装角阀(进水控制阀门)。
5、安装水箱内的浮球等配件。
6、开启进水阀后,依照水箱内所需进水高度调整浮球浮起高度,并依照喷水阀喷水大小调整其控制螺丝的松紧程度。
7、水箱放满水后,检查马桶排污能力,以及各管道连接处有无漏水现象。
8、用油灰或硅胶等将马桶底座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密封。不得采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作密封材料。
9、安装抽水马桶坐圈和马桶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