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夹板木材 1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南京家具建材市场中有没有松毅的产品?有高手清楚吗?

补充:松毅家居材料出的那种新的复合板材,可以替代原木的那种。我想订购。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2-19

兔宝宝规模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家居建材这一块也做了很久,松毅这几年刚刚兴起,主打的产品是兔宝宝、莫干山所没有的新产品,松毅的新工艺复合大板采用的是中纤板,多层板,橡胶木这三种基材做大板,每一种基材的板材都可以贴实木皮,有红橡和樱桃木,并且油漆工艺非常不错而且厚道,板材出来的效果是实木大板的效果,最关键的是价格是实木价格的65%,市场空间巨大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12-19

家具客户通常分为两种:
1.添置生活必需品(老的家具坏了或者结婚等)
2.家具更新换代。(档次较高)假如属于前者,选取商场比较好,使用商场客流带来你的客户。假如属于后者,开个独立门面作为专卖,特别在市口好的地段,可以提高品牌的档次,促进消费。此外,不知贵地有没有家具建材市场,即使你的品牌不是十分大,里面选取一个好的铺位也是十分理想的选取(光顾建材家具装饰市场通常不会口手而回),可以使用周边的品牌价值提升自己产品的价值,即“

上海的木门建材市场有很多,比较大型的有上海红星木制门业;兴明木制建材市场;群大家具建材广场;东华环球建材市场;意邦创意木式建材家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