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风水植物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求解滴水观音能放在客厅吗?哪位了解?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2-19

可以摆宽叶的植物,像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就很不错,这些都是俱佳的开运盆栽。这些植物净化空气的功能也是很强的,摆放在客厅好处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2-19

滴水观音的风水寓意:风水学认为,滴水观音的叶片宽大,是属于很好的“生旺”植物;其叶片又像个布袋,最能招财气,放在财位有很好的聚财功能。此外在佛教中,观音是四大菩萨之一,观音菩萨能救苦救难、普度众生。

萨普赖斯 2017-12-19

滴水观音的风水寓意:风水学认为,滴水观音的叶片宽大,是属于很好的“生旺”植物;其叶片又像个布袋,最能招财气,放在财位有很好的聚财功能。此外在佛教中,观音是四大菩萨之一,观音菩萨能救苦救难、普度众生,因此滴水观音这种植物也寓意有吉祥平安之意。滴水观音开花喻示;花开富贵,合家幸福。

呖呖牧 2017-12-19

题主好,滴水观音可以放在客厅。滴水观音喜温暖湿润及稍有遮阴的环境,可以将其放在客厅里,但花期要阳光充足,否则佛焰苞带绿色,影响品质。并且须保证每天3—5小时光照,不然叶柄会伸长影响观赏价值。滴水观音是有毒,叶子内储存的水分就是它的毒素,不过毒性不强,其他部位也没有毒,假如家里没有小孩是可以放在客厅的(放在小孩够不到的地方)。摆放室内对吸收甲醛有良好的作用,它的叶片净化空气的功能。夜晚放在家中是没事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