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玄关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餐厅客厅玄关怎么设计装修?麻烦报一下价

房子入户餐厅大,想做个入户花园,因为门口直接对着最里面,所以想更加私密一些,厨房想做开放式的,有吧台,但是厨房的墙都是承重墙,不好改,想求助大师,有没有好的设计方案。下附户型图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12-19

餐厅,空间采用的是象牙白的餐厅家具,为了迎合小空间的装修,餐厅的墙面上多采用了收纳和收纳台的设计,来满足小空间中的一些物品的堆放!客厅玄关处的鞋柜设计。旁边的电视区域也设计了白色的收纳柜,玄关处鞋柜上的装饰品!比较的具有欧美范!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12-19

餐厅客厅玄关可以这样设计装修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可玄关风水的存在是应该重视的。下面实际的介绍一下:
1、玄关挂画风水:玄关是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地方,玄关的装饰在家居风水中至关重要,在玄关处可以选取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就像九鱼图,牡丹画,笑迎天下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19

玄关位置装修:
1、原设计餐厅布置较困难。公卫前面的地方也有点浪费,可以布置鞋柜。
2、玄关可以布置在储藏间与卫生间之间。不过考量户型够大,这样略微小气。
3、也可以将玄关作为餐厅与客厅之间的分隔。这个户型,重点在于客厅的布置。

谢同学 2017-12-19

进门就是餐厅也是一种很别致的玄关设计,配上实木玄关,将客厅与餐区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也不错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