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玄关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家庭餐厅玄关怎么装修?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12-19

你好玄关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这儿打打字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怎么设计。我只能告诉你一些理论的东西,玄关分封闭式玄关,半封闭式玄关,全通式玄关。所谓封闭式玄关就是指三面都含墙或都设计了不透明的装饰,这种设计最要考量的就是采光问题。而半封闭式就是指用玻璃或者其它软隔断所围和的一个设计空间。全通式则是指只在地面或顶面处理使之与客厅餐厅分隔出来。玄关设计原则: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设玄关目的有三:1,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再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做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2,是为了起装饰作用。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师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3,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衣帽架、大一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应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玄关的设计依据房型而定。可以是圆弧形的,也可以是直角形的,有的房型还可以设计成玄关走廊。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2-19

现在装修通常都是先确定家具,再确定装修风格。家具通常分客厅,餐厅,卧室几个部分,客厅要选取地柜,沙发,茶几,花架,再配个层架或斗柜也行,餐厅就是餐桌餐椅,酒柜。家庭装修可以购买很多的家具,主要是看你自己怎么布置咯。

完美白羊男 2017-12-19

1、独立式门厅:这种门厅的最大特点是,门厅本来就以独立的建筑空间存在或者说是转弯式过道。对于室内设计者而言,最主要是功能使用和装饰的问题。
3、虚拟式门厅:这种门厅的最大特点是,建筑里面就本身没有存在的,你只能是切割客厅或者餐厅的其中一部分来作为门厅。家庭装修中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那时此刻 2017-12-19

玄关设计简约的做法:
(一)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很好的。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的玄关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由于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