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家具 1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晓月家具怎么样?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2-19

蛮不错的,晓月家具在产品设计上推崇以人为本,力求人性化的设计,专注在环保的概念。这也是晓月家具赢得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晓月家具服务晓月家具在家具行业还率先推出了专业化、人性化的管家,真正的做到了家具行业的4S管家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12-19

题主好,据了解,晓月家具质量很不错,北京的老品牌了,在北京的知名度很高的。。专业生产办公家具、酒店套房家具和民用高档实木家具。安装的质量还不错,性价比也高。晓月家具旗下拥有近10个实木家具系列,其家具产品很有自己的风格。期望对您有用

仁德的刘备 2017-12-19

晓月家俱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个家具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个人是比较喜欢他们制造的藤制的家具,他们的藤制家具的款式是比较多的。并且销售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

初秋 2017-12-19

看你想怎么装吧,简装带家具3-4万,精装带家具6-10万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