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家具 18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19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有什么特色?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12-19

成都中冶田园世界装修效果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看你自己的实际喜好了,谢谢了。

其他回答(共4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2-19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特点——美式田园电视
客厅空间算是整个居室中最大的,因此经常会摆放一些大型家具,就像收纳柜、沙发凳。从以上的美式田园家具图片上可以看出,通常为木质结构,造型古朴,体现在客厅上就是大量拥有仿古花纹和造型的木制家具,譬如造型古朴却简洁不繁复的木质饰面或石砖砌成的壁炉等。而沙发通常都是真皮沙发。
美式田园风格为了表现贴近自然的特点,家具选用上都会采用深红棕色的实木颜色,并且木面装饰上往往有天然纹路,譬如收纳柜、茶几、电视柜等。其中收纳柜并非全封闭式,而往往具有展示陈列品的作用,因此会装有透明玻璃或是设计成开放式。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特点——美式田园
卧室空间相对较小,因此所要放置的家具不过一张床,床头柜和梳妆台。遵循通常的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特点,当然也带着美式乡村床的特点,卧室中的家具也为深红棕色的实木家具。而床的造型相对独特,床的四个棱角上有时会有四个柱状突起,形成高脚模样,并且上长下短。而其余家具,例如床头柜等,也会有柜脚,显得有些独立。总体来说美式田园家具特点是造型上则以规矩为主,并不会出现奇形怪状的家具。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特点——美式田园餐桌椅
美国人很注重交流,在进食过程中也不会过分强调“食不言”的规矩,更多的是互动交流。由此看来餐厅是不能缺少了。美式田园家具特点是通常都会有可供多人使用的方形餐桌,深红棕色的实木材质,结实耐用,并且不会褪色。而可伸缩餐桌椅组合上通常会有精致繁复的雕花,以显现无与伦比的质感和做工,可以算作是一套完整的艺术品。
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特点——美式田园书桌书柜
书房主要是用来办公的,书房中的家具不会太多,但比较大型,就像书柜和办公座椅等。美式田园风格的办公用具同样是实木材质,上有精致的雕花,造型古朴大方。例如书柜,美式田园风格的书柜不是全封闭式的收纳柜,也不是开放式的拥有无数小格的柜子,而是安装有透明玻璃,有展示作用的橱柜。由此看来人们通常在书柜中放置一些收藏品,以增添历史感,并彰显主人高雅的品味。

题主好,我觉得田园风格装修是很自然优雅的,这些是我对田园风格的了解。
1.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田园风格里,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由于只有那样才更接近自然。
2.田园风格的用料崇尚自然,砖、陶、木、石、藤、竹……越自然越好。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乡村风格不饰雕琢的追求相契合,有时也在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不可遗漏的是,田园风格的居室还要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如结合家具陈设等布置绿化,或者做重点装饰与边角装饰,还可沿窗布置,使植物融于居室,创造出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此时,邀三五好友,对月品茗,真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感觉。
3.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风格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甚至还有南亚田园风格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期望能对你有用

瑞可Ruse 2017-12-19

70平米跃层装修大约要40000元上下,70平米跃层装修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当零居室与美式田园风格巧遇,奢华不见了,浪漫将之替代。

呖呖牧 2017-12-19

介绍几种设计风格供你参照田园风格餐厅设计
(一)纯洁干净的白色让整个大户型的餐厅更明亮,象牙白的餐厅家具,柔美流畅的线条以及精美的雕刻图案,精雕细琢而打造出的优雅家具极富情调。绿色的壁纸,丰富图案更具有活力的色彩,这种暖色调的装饰也是田园风格设计一大特色。田园风格餐厅设计
(二)浅浅的绿色作为餐厅背景墙的主色调,极具活力的装饰色彩,赋予了青春的魅力。美式田园风格的餐厅设计,全实木的餐厅家具以及精美的铁艺吊灯,既有美式的大气,也有田园中的朴实。从整体的布局上看,更具品质。田园风格餐厅设计
(三)大气凛然的别墅餐厅,美式田园风格的设计把奢华与朴实相结合,和谐的空间装饰更具沉稳的气质。纯实木的家具材质,浓浓的咖啡色传递出一份温情,花色的窗帘图案毫不夸张的展示出田园风格的自然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