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环保检测 1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家居环境检测的重要性是什么?哪位了解?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2-19

客厅灯饰的布置高明的家居布置者深知布光的重要性,常常能以外形美观,光照效果得体的灯饰为家居环境画龙点睛。客厅灯饰的布置主要取决于主人的年龄·文化·爱好·和客厅的风格。客厅灯饰太平淡可能体现不出你的装饰风格并略显寒酸,太豪华则可能使来访者有心理压力。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7-12-19

在中国人们比较注重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单四件套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应该考量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关注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樱桃小碗子 2017-12-19

卧室在家居环境中属于私密温馨的个人空间,浅颜色的家居环境可以搭配浅色系的地毯(例如驼色,浅棕色,灰色等色调),地毯的颜色适合整体的布艺空间即可,家居地毯材质建议选用耐磨性和实用性比较好的手工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