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生活常识 1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富安娜纯棉被套需要多少钱?谁提供下?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12-19

题主好,被套的材质主要被分为:纯棉被套材质,磨毛混纺被套材质,贡缎被套材质。而在市面上销售的主要是纯棉质地的被套材质,纯棉是在被套材质中使用比较多的。依照不同的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的纯棉材质都是最好的,实际上纯棉的质地的被套也是由于加工的工艺不同,以及品牌的不同,而有优劣中差的分别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2-19

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介绍-富安娜富安娜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其实它不只是有成人全棉被套,富安娜也有婴儿全棉被套。就品质上来说,大品牌的婴儿全棉被套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介绍-罗莱在婴儿全棉被套品牌中,罗莱家纺也是婴儿全棉被套之一。可能我们比较熟悉的就是罗莱成人全棉被套,对于罗莱婴儿全棉被套,可能大家了解还不太多。和成人全棉被套一样,罗莱的婴儿全棉被套的面料也是比较舒适的,手感非常的好。而且罗莱婴儿全棉被套的价格也比较实惠。

此间少年 2017-12-19

报价
1、鹏成家纺长绒棉被套。材质是纯棉,规格:220*240cm,价格:668元
2、富安娜家纺绒棉被套,材质是纯棉,规格:1.8m,价格:1080元
3、绿蕊绒棉被套,规格:220cm*240cm。价格:6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皆大欢喜 2017-12-19

恒源祥婴儿全棉被套的产品质量也是值得我们广大购买者信赖的。婴儿全棉被套产品选材健康、舒适、环保。这类婴儿全棉被套产品也是比较适合宝宝睡眠的。富安娜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婴儿全棉被套品牌。其实它不只是有成人全棉被套,富安娜也有婴儿全棉被套。就品质上来说,大品牌的婴儿全棉被套质量也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