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生活常识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现代风格皮沙发和布艺沙发哪种比较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12-19

选布艺沙发还是真皮沙发好,我这里会给你说说他们的区别在哪。皮沙发这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选沙发了,假如你的是后现代风格,那肯定选布艺沙发比较好假如你是欧式的风格那还是皮沙发好。布艺沙发的有点是时尚,好搭配,缺点是清洗麻烦,现在有那种活的,可拆洗的很方便皮沙发的优点是大气,尊贵,缺点是挑装修,通常年龄大的人喜欢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7-12-19

通常情况下是要依照装修风格来选沙发款式的,假如你的是后现代风格,那肯定选布艺沙发比较好假如你是欧式的风格那还是皮沙发好布艺沙发比较时尚,好搭配,缺点是清洗麻烦皮沙发的优点是大气,尊贵,缺点是挑装修,年龄大的人才比较喜欢的

蓝精灵之家 2017-12-19

这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选沙发了,假如你的是后现代风格,那肯定选布艺沙发比较好假如你是欧式的风格那还是皮沙发好布艺沙发的有点是时尚,好搭配,缺点是清洗麻烦,现在有那种活的,可拆洗的很方便皮沙发的优点是大气,尊贵,缺点是挑装修,通常年龄大的人喜欢用

想飞的鱼020 2017-12-19

要说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我觉得这个要依照你的装修风格来选沙发了,假如你的是后现代风格,那肯定选布艺沙发比较好假如你是欧式的风格那还是皮沙发好。布艺沙发的有点是时尚,好搭配,缺点是清洗麻烦,现在有那种活的,可拆洗的很方便,皮沙发的优点是大气,尊贵,缺点是挑装修,通常年龄大的人喜欢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