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生活常识 1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中式简约卧室背景墙的最新效果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2-19

卧室背景墙有很多种做法的,有欧式的,美式的,简欧的,地中海风格的,纯中式的,简中式的等等。背景墙应与整体家装风格匹配的,是整面墙做背景还是从衣与背景墙相邻的外侧开始做背景,要依照你的家居风格来定,方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12-19

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美编提示:美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讲究的是大气且随意,随意不羁是甜美的生活方式,将这种情调延伸到房屋的各个角落自然也包括了卧室床头背景墙。色调上选取与主题色彩搭配即可。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出整体的样子,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19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篮球小子 2017-12-19

1.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
2.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3.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出整体的样子,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