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生活常识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谁懂得260平米小跃层几居室?有谁知道?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12-19

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别墅整套设计图纸,设计费为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12-19

1、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相信到过建材市场的人都知道在市场上楼梯的装修费用是很同的,实际上假如预算不多的话,简单的装修,选用黑胡桃色木贴皮做踏板,在加上一些仿溃裂纹案玻璃进行搭配,大约花2万元就能把楼梯制作好。
2、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常见的低档装修费用在100至500元/平方米,中档装修费用在500至1000元/平方米,高档装修的费用在1000至1500元/平方米,超高档装修费用在2000元/平方米。常见的80平米的小跃层实际要装修的面积是在120平米,低档的房屋装修预算为3万—7万之间。低的装修预算也要五万上下才行。80平米跃层装修预算可分为小跃层楼梯费用的预算和整体房屋装修费用的预算,不妨了解下。

一夜七次郎 2017-12-19

60平的房子面积比较小,不过假如是跃层的话,面积还是可以的。跃层装修起来难度比较大,建议您最好找个专业的设计师先设计下。60平米小跃层装修费用取决于装修的档次、装修的风格以及实际的施工项目。假如是简装的话,60平米跃层装修费用大约需要6-10万上下。假如您想让60平米跃层装修出大户型的效果的话,不妨采用以下方法:
1、您家在装修时可以采用用横条纹的造型或配饰延展视觉空间,使用横条纹具有增大视觉空间的效果。
2、您家在装修时还可以使用镜子,镜子具有视觉“欺骗”的作用,能增强居室的灯光亮度,让你在视觉上觉得空间增大。比如说采用餐厅背景墙镜片和石膏板抽条结合,既可用作试衣镜,又可作装饰背景墙,同时还增大视觉空间。
3、您家在装修时还可以用玻化砖、烤漆玻璃增强反光效果。视觉上使空间变大。比如采用黑色烤漆玻璃做电视背景墙,局部黑色及烤漆的反光都会使空间变大。

完美白羊男 2017-12-19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