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生活常识 1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9
大神说说50平米跃层装修要多少钱?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220平米跃层复式辅材预算,跃层和复式的区别,复式跃层,39平米复式,80平米装修预算,复式预算,75平米装修预算,110平米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2-19

170平米跃层装修需要20W。不过也是说不定的。有些房子的层高很高,是自己装修时可以隔成跃层。不知道你那个是需要自己加一层,还是本来就是正宗的跃层。价格也是差异大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扬风帆 2017-12-19

我家买的就是跃层的房子,面积也你家的接近,装修下来大约花费了10万上下,中等装修吧。我个人觉得60平米小跃层装修时应该突出档次,主卧以及书房通常情况下要比较简约一些,而客厅以及餐厅等位置的装修最好上档次一些。通过装修的主次,能确定装修重点部分,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