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3107| 其他 14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新房已经交房好久了,软装也搞得差不多了,就差家具了,不过我老婆想要屋里的家具都定制

想请教各位朋友有没有推荐的品牌啊?

被采纳
mb45927776 2017-12-21

我买房早没有赶到定制,但是我妹妹家上个月在全友定制了全屋的家具,选的是他们那个16800套餐,据说很划算,比较空间利用很好,而且很划算啊、、我觉得你要定制全屋的家具还是买个这种的套餐比较划算。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53 2017-12-21

选择大牌子,定制的更有保障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