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3236| 其它 13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我家是中式装修风格,家居配饰方面需要有哪些禁忌呢?

被采纳
mb45927794 2017-12-21

我之前在全友买的中式家具,他们客服告诉我,配饰不要太凌乱、色彩不要太花哨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49 2017-12-21

中式装修配饰忌软装配饰色彩凌乱,配搭不当,“万紫千红”。同一房间色彩不宜过多,不同房间可分别置色,忌花里胡哨、紊乱无序。家装配饰忌太过豪华的宾馆化倾向,花十几万、几十万元在四壁之面上,以此炫耀身份,实则不伦不类、俗气之至,破坏了家居须静态舒雅的初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