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7702| 其它 15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年底准备结婚搬新家,家里软装搞得我头疼,特地来此求各位大神赐家具推荐锦囊!!!

被采纳
mb45927806 2017-12-21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你想弄成哪种风格的?我当时是在全友买的全屋定制。因为我是小户型嘛,不想浪费每一寸空间!而且现在定制这么多,你也可以考虑下定制。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81 2017-12-21

上一楼+1,看来都是同道“中”人哈哈,不过我是中式风伪粉,只是单纯喜欢那种宁静致远的意境美~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