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环保检测 16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莺卫浴马桶返味怎么办,告诉我,急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2-21

一、重量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上下,好的马桶100斤上下。我去泰陶卫浴那里看的马桶重量真的很重,有一百四十多斤重。他们告诉我说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二、出水口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依照不同的口径),不过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三、釉面关注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假如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泰陶的自洁皇釉面很好的,我家有用了两年了,打理起来很方便,不会藏污纳垢的。
四、排污口径泰陶的坐便器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通常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五、水箱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通常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选高度较高的,这样冲力很好。(注:6升以下的冲水量可列为节水型马桶。)

其他回答(共1条)
时间去哪er 2017-12-21

马桶在浴室中是比较常见的卫浴洁具之一,马桶使使用年限长了水箱容易出现漏水的问题,那水箱漏水要怎么维修呢?以下内容将会告诉你怎么解决的。
1、确保抽水马桶的闭水阀处于关闭的位置。
2、拆除浮球阀柱塞后,会看到一只或两只垫片(或O形密封圈)。假如这些零件中有哪些出了故障,水就会越过阀柱塞不断流出,抽水马桶水箱就会不停的流水,因此要检查所有垫片,如有损坏,即时更换。
3、假如浮球阀是密封的,将它整个换掉。在闭水阀处关掉抽水马桶的水源,然后将水箱内的水放空。将浮臂从旧的浮球阀上拧下来,然后从溢水管上拆除注水管。
4、在水箱下方寻找联结螺母或滑动螺母,进水管从此处进入水箱底部。拧松联结螺母,将进水管拆除下来,然后在水箱下方,用活动扳手夹住锁紧螺母或防松螺母,他们在滑动螺母的上方,在水箱里用另一只扳手夹住浮球阀的基部。
5、拧下水箱下方的防松螺母,拆除浮球阀。假如螺母过于牢固,请使用渗透润滑油将其松开。
6、取出水箱中的旧装置,将水箱内外所有连接处的垫片拆下并保管好。新阀件中可能带有新垫片,但应当将旧零件保留到安装新装置时,以免新零件安装过程中受损。马桶水箱漏水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了,掌握了以上的解决方法你就不用急急忙忙去请师傅维修,你自己也可以解决的。